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地域風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地域風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我家鄉的地域風情,可真不少,不是說個三天三夜都說不完!但要說最引人注目的,我認為,還是最美麗。奇麗多姿的——西郊。

  西郊的體育器材可以說是別的地方都沒有的,一天到晚總是會有老人。小孩到這裡鍛煉身心。

  西郊還有許多花呢!每到春天。紅的如火的木棉花,粉的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脾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當然,壓眾群芳的不是它們,而是“鎮花之首”——荷花。

  春天,荷花開放的季節。襯托它們的是那些樸實的荷葉,一朵朵荷花緊緊依偎着碧綠圓溜的荷葉。如果是在雨天的話,在輕柔的雨絲沐浴下,顯得更加輕秀。雅潔。嫵媚,可愛了。

  荷花的裡面也是一樣美麗。花瓣那可是潔白如玉,花里托着深綠色的小蓮蓬。蓮蓬向上的一面有許多小孔,裡面睡着荷花的種子……

  西郊的美景還有很多,如:水上公園。假山。草坪……我就不一一說了,有時間來到我的家鄉——巴彥好好欣賞吧!

  巴彥縣 育新小學 六年二班六年級:張紀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地域風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地域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