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黨河風情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黨河風情線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欣賞了精美絕倫的敦煌壁畫,目睹了沙不填泉的奇觀異景,接下來,我們就應該介紹——黨河風情線了。

  夕陽西下,漫步在黨河風情線而兩岸的河畔微風拂面,舒服極了。水面上波光蕩漾,遊客來來往往,三五成群結伴沿河賞景,或者坐在小亭下乘涼,或者在健身器材上鍛煉,更熱鬧的是老年人組成不同的團隊放着優美的音樂在亭台邊跳舞,吸引着許多人駐足觀望。

  此時最快樂的是孩子們了,他們在水邊抓小魚或光着腳丫踩在水裡追打嬉鬧,別提玩得有多高興了。

  昔日塵土飛揚,黃沙茫茫的黨河古道不見了,取之而代的是美如仙境的水上世界,每個人都沉醉於這一景色中。

  夜幕降臨,美麗的黨河就像一位盛裝的美少女閃亮登場,而黨河中央光彩奪目的音樂噴泉遠遠將遊人的目光吸引了過來,美妙的音樂時而高揚,時而低沉,如痴如醉、變幻莫測的水上噴泉噴射出多姿多彩的造型。

  大橋兩側的橋頭龍噴,形成一道天然的屏障。走在橋上,你會感到絲絲涼意,不時有水花濺到行人的臉上,手臂上,讓人感到無比舒暢。

  黨河——這條敦煌人民的母親河,是他滋養了敦煌的綠洲,承載並培養博大精深的敦煌文化!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黨河風情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黨河風情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