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悠悠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悠悠童年

 “我叫米老鼠/從小就不愛讀書/只要提起做功課/閉上眼睛就打呼嚕/只要一提起做遊戲/那是一點也不含糊……” 

 這是我們小時候經常唱的一首兒歌,現在回想起來,我們的童年是多麼自由,多麼快樂! 

 那時候,樹梢的天空湛藍而純凈。純凈得像籠子里的兔子一樣,水也特別清澈。在太陽的斜照下,我們嬉戲的身影顯得細嫩而生疏。那時的回憶,現在早已“所剩無幾”了 

 每次記憶有些殘缺時,總是這首兒歌起了先鋒的作用。 

 那時,我們都是要星星和月亮的孩子,然而手中抓住的只是些螢火蟲;那時,曾夢想在海邊種一顆大樹,等待全世界的人用愛心來澆灌它;那時,也曾奢望天空在大地上畫滿窗子,讓習慣黑暗的眼睛里都習慣光明……那時的我們,心靈是多麼純潔天真,就像是田野里的百合,善良純潔,永不凋謝。 

 那時的我們,是多麼喜歡放風箏啊!穿過屋檐,放開長長的線,將心愛的風箏放上天。我們的笑,流淌在藍天白雲間。 

 那時的我們,坐在池塘的邊上,面面相覷傻傻地笑,當我們互相問“你在笑什麼”時。你說,我笑天上的星星。我說,我笑水裡的怪獸。他說,我笑地上的蛤蟆。隨後便相視大笑。 

 那時的我們曾無數次撒謊,大部分撒完就完,不記心上,只有幾次是刻骨銘心的。現在想起來,還真的覺得那時的我們真的好幼稚!

您正在瀏覽: 悠悠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