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裡也是課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也是課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同學們在操場上展開了激烈的放風箏比賽。這時的天空,已經成了風箏的天下,各種各樣的風箏爭奇鬥豔,或大或小,或高或低,或蝶或魚或蟲,或鷹或燕或鳳,他們在春風裡飛舞,在藍天下翱翔,把學校天空點綴得五彩繽紛。 

  誰知好景不長,由於操場上風箏太多,很多風箏線纏到了一起,有幾個風箏落了下來。這是,楊天的“老鷹”風箏帶着線飛了過來,和我的風箏線纏到了一起,我的風箏也難逃厄運。風箏線纏成了一團亂麻,我越急越解不開,越解疙瘩越多,只好向老師求救,沒想到老師三下兩下就解開了。我趕緊又放飛風箏,還好,它很快又飛起來了。可沒想到的事情有發生了——支撐風箏的竹片由於沒插牢,突然掉下來,風箏又搖搖擺擺地墜下來,我趕緊找到竹片,把它插牢,又讓風箏飛起來了。這時,裁判員提醒說比賽剩下的時間不多了,我心急如焚,心想這一次完了,肯定得不了獎了,但是我沒放棄,努力的放着風箏,風箏越飛越高,位居第二,我繼續努力,希望把風箏放到第一位,可是此時,比賽結束了,我只得了第二名,雖然如此,但是我站在領獎台上,心裡還是甜滋滋的。 

  大家看了上面的事,覺得風箏比賽是不是個小課堂呢?其實,放風箏也需要許多技巧,要不,風箏怎能飛高呢?在生活中,處處都是小課堂,只要你留心觀察,細心品味,就會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這裡也是課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也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