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裡的景色吸引啦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的景色吸引啦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說的景色在珠三角的江門市,它在江門市中心,就像一顆耀眼寶石。

  它就像人間仙景,那左邊有一個舞台節假日吸引了無數人,就像螞蟻。那前面有一排羅馬樣門,歡迎人來仙景玩。那裡的晚上8點有音樂噴泉。歌唱家,時高時低,那水也跟着。那公園裡有玫瑰園、天鵝湖......我先為大家介紹玫瑰圓,那冬天玫瑰盛開,有紅色,就像一個熱情卻害羞的姑娘。有白色的,就好像讓人覺的無比的天真、純潔。有的紅裡帶黃,就像一個熱情卻帶着一絲害羞......這五光十色的花兒讓我眼花僚亂。在觀賞的人變成拉美麗的蝴蝶仙子,有的在與花兒捉迷藏、有的談話.還有那辛勤的蜜蜂在采蜜,疲勞時與花仙子談自己昨夜做的美夢,讓自己忘記疲勞,還能讓花兒高興……那是多麼美的景色啊!給安安靜靜的白天添加不可數的生機。小朋友們,聽了我的介紹你們得美麗優雅嗎?天鵝湖裡有國家稀少的白天鵝。它們白天自由自在地玩耍。

  這就是家鄉的吸引我的景色簡介,如果你們要來完別忘找我當導遊,我可是小主人,歡迎你看這顆寶石哦!

您正在瀏覽: 這裡的景色吸引啦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的景色吸引啦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