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裡風景獨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風景獨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夏天,我來到了美麗的鄉下。

  鄉下不比城市,沒有城市的喧嘩,也沒有城市的擁擠,沒有人來人往的汽車,也沒有高樓大廈。更多的是輕巧的自行車,整整齊齊的平房。

  鄉下的清晨令人陶醉,清新的空氣促使人從睡夢中清醒。天剛朦朦亮,勤勞的農民伯伯們就背着鋤頭,走在田壟上。路邊的草叢中,到處都是露水,像是翡翠中鑲嵌的一顆顆晶瑩璀璨的鑽石。路旁的一顆顆高大挺拔的大樹,長得格外青翠,清晨的薄霧縈繞,眼前的這些花,草,木顯得朦朦朧朧的。還有門前的那一個大池塘,開滿了荷花。蜻蜓,蝴蝶在上面嬉戲,薄霧中,還真有點仙境的感覺,伴隨着陣陣蛙鳴,梔子花的清香,新的一天又開始了。在屋后,是一大片的田地。田地里的棉花桃結的又大又旺,把桿都壓彎了。水田裡,農民伯伯才剛中的水稻,又青又嫩,用手一捏,還可以擠出汁來。放眼望去,一壟壟的麥田像是一張青色的地毯,微風吹來,麥田裡一浪接一浪。

  鄉下的美不需要城市燈火的點綴,是一種自然的美。鄉下,也別有一番風味。

您正在瀏覽: 這裡風景獨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風景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