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信風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信風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又要上作文課了,不知道這回又寫什麼。哎…… 

  “叮鈴鈴”上課鈴毫不留情得打響,不多給我們一秒多玩的時間。“討厭的上課鈴”,我撅着嘴,不情願的向教室走去。雙腿一點一點地挪着,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誰叫我是學生,做學生的真辛苦啊!下課沒幾分,老師還壓堂,成天學,我們有不是機器人!在看看周圍的人,都給我差不多,哎…… 

  進了教室,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還沒做穩,嘿!作文老師就邁着方步走了進來,幸虧趕上了,否則……不敢在想下去了 

  “同學們,今天我們要寫一封信,給XX。寫信的重點是……”,作文老師在台上滔滔不覺,口若懸河,大言不“慚”地講着,我聽着都煩了,他也不累?總算羅嗦完了“開寫!”作文老師下了最後的一道“聖旨”,師命難為,寫!可是,我剛才什麼都沒聽,怎麼寫呀``````` 

  算了,管他呢!寫!我拿起手中的筆,寫下了題目《給姐姐的一封信》,姐姐,你好,最近身體還好吧,代我向老姑,老姑夫問好。姐姐,我們這裡有了翻天覆地的巨大變化,也許你不信,但這是事實,這個小鎮也打起了水泥路……“哼!早就該打了,我們這些遵紀守法的小公民還沒說什麼呢!”我不滿地說著“什麼作文,糊弄一下就得了,浪費我的寶貴時間。”經過11分11秒的時間我終於寫完了,在看看周圍的同學都在筆越疾書呢!我不禁沾沾自喜起來。可能是老師看見我這瀟洒自如美女嫉妒吧(那是我自己白日做夢),向我這走來,一臉嚴肅的表情,問我“作文寫完了嗎?”“那——當然寫完了!”“哦?給我看看。恩,寫的還不錯,不過你的態度怎麼這麼傲慢,在罰你寫一篇作文!”“什麼?”我差點沒從凳子上掉下來,“老師你開玩笑呢吧?”我皮笑肉不笑的說道,我才不想寫呢!“怎麼?我像么?”說完老師就走了,我恨,又有什麼用,在看看周圍的同學,大多數都寫完了,一個個不懷好意地看着我,有的還在大笑,氣死我也。哎,寫吧。我剛剛拿起筆下課鈴就毫不客氣地響了起來。“好了,同學們,除了那位女同學以外全部下課。”“哈哈……”,某位同學奸詐的笑着,還故意逗我“我說你可真是好福氣啊,我們都求之不得呢!誰叫老師那麼偏向你,嫉妒啊!”我很是很是生氣,但又很無奈,不得不拿起筆來,疲倦地寫着…… 

  我怨天不尤人,寫來寫去還要寫,暈,同學們救我!!

您正在瀏覽: 寫信風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信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