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信風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信風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個電視迷,她看電視並不是對情節着迷,而是對視頻里的景象着迷,要麼對美麗的畫面讚不絕口,要麼慨嘆人家的家裡大氣上檔次,要麼對新生事物表現出猜疑,這不前年在看一部電視劇的時候就發現了問題了。

  什麼問題呢?那就是主人公怎麼對着個手機說話,說完了一點手機,那邊的人就聽到他說話了,她分明看見那不是打電話,她開始猜測,那是在幹什麼呢?不是打電話還跟打電話一樣能說話,她犯了猜疑。

  就這樣她猜疑了有一個月,她終於明白了,那是微信!

  於是,她就買來了智能手機,這是爸爸最不願意的事情,本來那手機好好的,用起來也很方便的,就這麼不用了,買了智能手機,還得上網呢,好歹家裡早就上了網,爸爸早就知道微信,爸爸的手機也是智能的,他自己帶頭不上微信的,可是媽媽已經自己想辦法弄明白了,這就預示着一場家庭風波就要來臨了。

  媽媽找單位里的青年給她下載了微信,申請了微信號,今晚就能在家接收微信了。

  只聽見“吱吱——”,媽媽來微信了,她急不可待的打開看了看,高興的回了過去。爸爸也沒當回事,坐在那裡看電視。可是正當媽媽做着飯的時候,又來微信了,媽媽從廚房裡跑出來,回了微信,又急忙跑回廚房,這樣跑了幾個來回。爸爸有點不耐煩了。

  他指着媽媽說:“你再玩兒,我就把手機給你扔了!”媽媽呢,還在興頭上,她根本就沒理會。

  爸爸看她沒當回事,就又來氣了,我看到他都不說話了,你知道嗎,在這個家裡,我最怕的就是爸爸或媽媽不說話,一旦一個人不說話就意味着要出大動靜了。

  我看事兒不好,我想給媽媽關了微信,可是,就我這點方方兒,辦不了這事,還是勸媽媽別玩了,別惹爸爸生氣。可是誰知道媽媽不聽,反而說爸爸早就會了也不教她,把老婆孩子當傻子,實行愚民政策,看看他把家裡人弄傻了好呢,還是學點東西好。

  這時候飯還沒做好呢,媽媽就吵吵上了,爸爸氣的一把蔣媽媽拽出了廚房,說:“去玩兒吧,你也不用做飯了,就讓老公和孩子聽那微信聲就飽了。”媽媽出來后,我急忙示意她關掉微信,或者跟人家說明白一會兒再聊,急忙陪爸爸站在廚房裡了。

  爸爸看見我不知所措的樣子,也只好擠出點笑容來朝向我,我見到了爸爸的笑容心裡釋然了。

  一場風波終於在我的膽戰心驚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微信風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信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