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998年4月的一天,4歲的小可愛的我,早上剛爬起床,就咚咚咚地跑到我的小地盤——一塊小熊地毯上去搭積木,嘴裡還發出聲音:“把這個放在上面,對了!”突然,聽見媽媽大聲對我說:“可愛,起床啦!吃早餐嘍!媽咪和爹地有空陪聰聰去聰聰想去的動物園嘍!爹地還要給聰寶拍照呢!“(你看我的小名多不多?)我一聽,太高興了,急忙把自己的早餐認真地吃完,換好衣服和爸爸媽媽去動物園玩了。 

  動物園的動物可真多,你看我,抓一把嫩綠的小草喂小羊,拿一點柔軟的麵包喂喂小魚,掏一顆漂亮的糖果逗逗小熊,再拍拍照片,真是太開心了。 

  我們看完了動物們,來到了動物園的遊樂場,在遊樂場中,有許多好玩的,我也記不清了,有些是大孩子玩的,媽媽又說時間不多了,只能玩一個項目,該回家了。我左挑挑,右挑挑,我正要選一個,發現在一個角落裡,有許多小羊在拉坐着小朋友的車,我就想去玩,媽媽付好錢,我便興緻勃勃的坐了上去,小羊一邊拉着我一邊慢慢得跑,我一邊拿着小樹枝趕小羊,一邊大聲念媽媽教我的兒歌:“羊,羊,小山羊,年紀不大鬍子長。還看着媽媽笑。只聽“咔嚓”一聲,爸爸把最後一張膠捲在這一瞬間拍掉了。 

  記得好像下了小羊拉的車,我還跟爸爸亂吵:“說好最後一張膠捲我來拍的,賴皮賴皮!哼!”那時我還大哭了一場。唉,現在想想呢?那時的我太可笑了,為了點小事,用得着這麼“大動干戈”嗎? 

  大家聽了我的照片故事,也不妨去翻翻自己的相冊,想想當時的故事,一定會覺得很有趣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