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支畫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支畫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第一支畫筆 

  書台上,雜七雜八的物品太多,東西亂成一團,等着我來“收拾”它們。

  從一本本小說開始收拾。慢慢收拾,一直收拾到只剩一隻筆后。自己忙個不停的手停下來了。

  拿起了那一支筆。看着,看着。這支筆好像見過啊!什麼時候見到的呢?自己在腦海里搜索,但始終找不到這支筆的影子。覺得很無奈,把它放進了筆筒里,開始寫作業。

  現在已經9點多了,我才剛剛開始寫作業,雖然在學校里也做了不少,但是還是剩很多。今天上了新課,所以才寫得那麼晚。

  寂靜的屋子,只能聽到鐘的擺動聲,和自己寫作業發出的“沙沙”聲。作業是抄寫的作業,不用動一點腦子。

  好無聊啊!我沒事做,所以用那“不能用”的腦子開始搜索了今天發生的事情。今天最開心的事情,應該就是見到了美術老師吧!但不是學校的哦!其實我以前一直在學美術,可是因為成績的下降,只能無奈地“罷工”。

  今天遇到美術老師的第一件事還用說嗎?當然是將這幾天的畫畫成果拿出來展示一下啦!好讓高師來點評點評。何況這位“高師”在我心中的地位很高大。我很喜歡她,因為他和一般的老師不一樣,像一般的老師,她看你不學了,不交費了,就壓根就不管你了。可老師不同。記得上次遇見她的時候,她叫我拿畫出來給她看,我拿了出來,她看了看,指點了一下,還叫我以後常拿畫給她看。就這樣,我每次有了自己的“大作”都要來拿過來給老師看。老師說我漫畫這方面有很大的天賦,我很開心。

  而我的爸爸媽媽,他們一直反對我畫畫,還叫我一天到晚學習,我甚至喜歡她比喜歡爸爸媽媽還要多,是因為我和他有共同語言吧!其實自己對爸爸媽媽沒有太多的感觸,他們好像都沒有像老師一樣常常問起我的畫,不會給我點評,特別是爸爸,我對他的印象,更是少之又少。

  不過說起自己畫畫的鼓勵嘛 ̄我還真是不得不說一位同學。她姓高,大家喜歡叫她高貓貓。她經常來鼓勵我,說我畫得很不錯。雖然在我生活中有許多鼓勵我的人,但是,像貓貓這種天天都鼓勵我的好人,可是太少見了呢。可能我畫畫這麼努力,也是因為她吧!

  再說說其他用不同方式鼓勵我的人。我畫畫很努力,天天畫,夜夜畫,好像離開了畫畫,就像少了身體的一部分。可是,即使我畫畫再怎麼好看,也有批評的聲音。記得有一次,我把自己的畫登在了網上,不到一分鐘,就傳來了許多從四面八方來的“樓主”。有些人說很好看,但有些人說很難看。我自己看了那些批評后,不是沮喪,而是畫的更加努力了。我拚命的畫,爭取畫出別人想要的東西。就這樣,我又一次把自己的畫登在了網上。以前那些人對我的話又有了新的議論,表示贊可。我很高興,可是,又看到了批評……就這樣,我的生活中好像少不了這些人,我越來越需要他們了。

  哇!一轉眼,自己居然暢想了這麼多!

  作業也寫完了,我又望了一望那隻剛剛被我放進筆筒的筆,想起了——那是我的第一支畫筆!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第一支畫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支畫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