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經歷過許多的第一次,包括我也不例外,第一次煮飯,第一次燒菜,第一次洗碗,第一次學騎自行車。印象中使我最深刻的第一次是學騎自行車。

  那是我讀三年級時候的事了,那時在老家大部分的人都會騎自行車,除了幾個人包括我例外。我覺得他們都會騎自行車,我不會騎,有點兒自卑。我最好的朋友紫馨好像知道了我心裡的想法,便對我說:“憐夢,要不要我把自行車借給你學啊”我愣了一下,接着便點頭。她耐心地教我,但我總學不會,我學騎時,眼睛一直盯着車輪看,她說:“眼睛看前面,不要盯着車輪看”我記住了她的話,我們那有一個小坡,我想:從小坡上騎下來會不會學得快一點呢?於是,我便把車牽到小坡上,騎了下來,我發覺我會騎了一點點,我又把車牽到小坡上騎了下來,沒控制好,差點撞到了人,我便急忙對他道歉,他也原諒我了,我又像前兩次一樣從坡上騎下來,這次又差點掉到了溝里,我覺得騎自行車太難了狀況百出,不想學,紫馨就像我肚子里的蛔蟲一般,又猜出了我的想法,她對我說:“憐夢,在努力一下下啦,不要放棄,你一定能成功的。”在紫馨的鼓勵下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學自行車,讓我懂得:做事不要半途而廢,要一氣呵成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