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如,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買東西 是於心不忍,所以我想為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吃完飯,媽媽準備走進廚房洗碗時,我把媽媽扶到椅子上說:“今天的碗我來洗吧,媽媽您太辛苦了,您休息一下。”說罷我就走進廚房準備洗碗。我像媽媽那樣先倒些水在洗碗盆里,在倒些洗潔精,最後再把碗飯進去。開始清理碗上面的髒東西了,可是剛把碗拿起來就掉了下去,因為碗太滑了拿不住。終於拿住了,可碗上面的髒東西怎麼洗都洗不去,是不是我的洗潔精倒太少了,於是我又倒了一些洗潔精,好像倒太多了,都起了好多泡沫,我急忙開水把泡沫沖走。可一個碗都沒洗完,洗潔精就被我沖走了。只能重新洗了,雖然失敗了但我深知失敗是成功之母,所以我又開始重新洗了。 我重複剛才的洗法,最後一個一個的洗好了。我非常高興,因為我會洗碗了。媽媽還誇我說:“你長大了,學會幫媽媽做家務了。”媽媽還給了我五元讓我買東西吃,當時我高高興興地拿着錢去買吃的。 經過着這件事,讓我懂得只有經過失敗,才能迎來成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