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就要去託管所,我就要去!”“我們這麼做都是為了你們好。”一陣陣吵鬧聲從我耳中伴過,事情的初始,還得從爸爸媽媽身上說起。還記得那一次,爸爸媽媽因為有事情要回老家,他們已經做好了臨時的打算,就是——把我和哥哥送到託管所。我的心裡洋溢着開心和快樂,因為我總算可以過獨立生活,不用被大人們管着,受他們的約束啦!就在我準備好一切時,爸爸媽媽改變了主意。他們不再想把我送到託管所了,因為爸爸媽媽們擔心我,怕我吃不飽,穿不暖,又有不舒服。而我,幼稚而又愚蠢的我,把這溫馨的關懷看成了自私的慾望。我以為他們是捨不得手上的錢,才會這麼做的,我恨他們,恨他們的自私,為此,我和爸爸媽媽大吵了一架。“我就要去託管所,我不管,我就要去!”在那時的我,似乎變了一個人,變得那麼叛逆,變得那麼無知,我氣勢洶洶的對爸爸媽媽破口大罵。無奈之下,他們只好把我送入了託管所,從此,我就即將過上那看似自由的生活......在託管所的第一天,我就開始認識到什麼叫做“痛苦”了!我早上起床,我一起床,託管所的老師便讓我自己疊被子。這倒沒什麼,接下來的事更讓我出乎意料。老師讓我們下去吃早餐,一杯白開水,一塊吐司麵包。沒了,就沒了,就沒有其他東西了。我忐忑的問老師:“就這麼少啊?”“不然呢?你還想吃什麼!叫你來這兒不是讓你做太妃的!”老師訓斥着我。我後悔莫及,此時的我,是多麼的難過啊!在第二天,我放學時,偷偷聽到了老師們在打電話中的對話,一個老師說:“那兩個野孩子太麻煩了,真是不知羞恥!”另一個老師附和着:“就是就是!討厭死了,吃那麼多,真不要臉!我才不喜歡他們呢,哼!”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這麼說我們!我們不是野孩子啊!我們有尊嚴啊!一往嬌生慣養的我,受到了如此大的欺凌。一往聽慣了讚美的我,聽到了如此苛刻的、無理取鬧的批評。我真的好難受啊!我的心,有種說不出的痛,這種痛,比刀割還難受,比棒打還痛苦!在媽媽和爸爸不在的這段日子裡,我的學習成績下降的很快,老師罵過我,同學笑過我,就連一直對我好的語文老師,也打電話投訴了。此時此刻,我是多麼的想家,想爸爸媽媽啊!這種念,就濃濃的糊在心底里,摳也摳不出來了。想想自己的愚蠢和傻樣,我真想笑。爸媽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有些東西,看樣子似乎很美好一樣,實際上並沒有想象的那麼好。相信我吧!家才是你的避風港,父母才是一直真正關心你的人呀!而我卻那麼傻,哎!我真是後悔呀!我第一次嘗到了後悔的滋味,那滋味,可真不好受!六年級:海洲二小六三班李夢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