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信心是成功的第一秘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心是成功的第一秘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信心是成功的第一秘訣,只要有信心去做一件事,就一定能成功做好。 我看過一篇故事《就差一塊磚》這個主要講了:一個同學個子很矮,教官叫他翻越障礙牆,他因為沒有信心,不敢去做,教官就鼓勵他,他終於跳過去了,教官之後對他說:“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成功。” 我從這個故事想起了一首詩《別以為……》:以為是懸崖,當我們憑着信心勇敢地走上去的時候,踏空的腳踩上的是堅實的地。以為是絕境,黑暗裡面觸及的,是神遞來的可靠的繩索。要憑着信心和神的帶領,向前走。想起一首歌,高高興興地唱:“追求,我怕你了嗎?……再一步也不過是懸崖。” 我以前在學校里上課的時候根本不敢舉手,害怕說錯了之後被老師罵,所有我就不敢舉手發言,我自己的知識也變得很少了,寫作文寫的句子一點兒都不優美,有時我還不會寫,那時我的腦子裡面一片空白。 自從我學了這一首詩之後,我上課變得積極了,也敢舉手起來發言了,我自己的我自己的知識也擴大了,如同是一個小河裡的水越來越多,變成了一片大海洋。我在課上也專心地聽。老師所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記在了腦子裡,在寫《補充習題》的時候,我把我學到的東西,仔細的思考了一遍,再整理一遍,在對號入座,寫在了本子上,結果老師一批對了。 小鳥唧唧喳喳地叫聲彷彿在說:“你真棒。”大樹爺爺看見了也開心地笑了,發出“咯、咯、咯”的笑聲,聽着,我也跟着笑了起來…… 信心是成功的第一秘訣,我要常用。

您正在瀏覽: 信心是成功的第一秘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心是成功的第一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