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雕像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雕像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頭雕刻成的牛,很精美。 

  這是一頭深棕色的牛。有兩個大大的角,彎成很好看的兩道曲線,上面還有一條一條的雕刻紋,顯得很漂亮。兩隻角的中間是一對大眼睛,但睜得卻不大,半睜半閉,很懶散的樣子。眼下的鼻子很大.很長,下面緊挨着大大的嘴,這兩樣器官一同在牛身上,顯得那麼優雅.美麗。這是牛頭。 

  牛有一個非常非常龐大的身子。牛的身子大,可一點兒也不胖,很瘦,好像骨頭都能看見似的。我猜,牛這麼瘦,一定是因為它幹了太多太多的活兒,睡眠不足的緣故,那麼,它的眼睛為什麼半睜半閉也就可以解釋了。這頭牛是趴着的,兩條前腿呢,一條向前伸,一條向後屈,兩條後腿呢,一條向前伸,一條被壓在了身子下面。對了,這身子後頭還有一條細長的尾巴呢!這是牛身。 

  牛的身旁有兩隻小牛,它們依偎在父親身邊幸福地撒嬌。托着這兩小一大三頭牛的,是一個全部用元寶.銅板組成的底子,這些元寶.銅板上還非常仔細的雕刻了字呢,看,這個銅板上刻着“財源廣進”, 這個銅板上刻着“牛年好運”,真漂亮!這是底。 

  我喜歡我的雕像牛!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雕像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雕像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