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冬,百卉凋殘,寒風臘月的時刻,寒氣逼人,雪花亂舞,白雪皚皚,但是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不遠了,春天飛花點翠,芳草萋萋,桃紅柳綠。

  春從來不小氣,她帶着問候悄然無息地來時,她會喚醒世上萬事萬物,給大地披上綠裝,讓世界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春讓田野上的花都開了,白色的梨花,粉紅色的桃花,金黃色的油菜花都散發出一陣陣濃郁的香味。不只吸引着人的眼球,也把蝴蝶、蜜蜂都招過來,為它翩翩起舞,盡情歌唱。綿綿的第一場春雨灑下來,悄悄地,山綠了,水綠了,樹呀草呀全綠了。森林裡,撐起了一朵朵的小傘----蘑菇,那“小傘”肥得快要流出了油。繼而,木耳、蕨菜、竹筍也都從各處鑽了出來,像小娃娃一樣。

  春風吹動碧綠的垂柳細長的葉子,左右擺動,就象一名亭亭玉立的美女,為春天表演婀娜多姿的舞蹈…… 春,可以用什麼顏色來形容她呢!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