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煩惱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六(3)班 謝怡潔

  指導:黃惠娟 215523  

  深夜,萬籟俱寂,偶爾聞聽一些蟲鳥殘聲,孤寂的心更加幾分凄涼。飄渺的空中,星星若隱若現,皎潔的明月時而被絲絲雲兒遮住。此時,夜闌人靜,而我卻睡意全無。    “都13歲了,還看什麼動畫片!”隨着父親那刺耳的高八度,電視機“啪”的一聲被關掉,我的心也失落了不少。“看書去!這種亂七八糟的東西能看嗎?”是呀,這電視機的年齡比我還大!我清楚家裡的條件,也明白父母的一番苦心,可是我剛從書中走出來不到5分鐘,現在又要昏頭脹腦地在書的海洋中游來游去。我無話可說,只能輕輕一嘆:“唉!……”

  自從進入六年級以來,我似乎已和色彩斑斕的童年告別,像一隻無拘無束的小鳥突然被囚禁在籠子里,失去自由,失去了那片屬於我的藍天。當我還是一個稚氣未脫的小學生時,我對長大充滿幻想,充滿希望,充滿憧憬,而現在,唉……

  書被火無情地燃燒着。我真想大哭一場!但是,我的淚已流幹了,流盡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