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煩惱,像沙灘上數不清的貝殼,像海里起伏連綿的波瀾。從小在優越的條件下成長的我,如今也有了我自己的煩惱。

  現在的我上了初中,在初中里,有許許多多的知識等着我們去學習,等着帶我們去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現在的我和以前那個還懵懂無知的孩子不能相提並論了。現在的我,已經知道學習的重要,現在的我,知道不能在像以前還在讀小學的那個孩子一樣,放學回家寫完作業,就打開電視機按到自己喜愛的節目、動畫片等待着節目的播出,現在的我,已經沒有那麼多時間等我去浪費,現在等待我的是學不完的知識,堆積如山的作業,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周末約同學們一起去玩,一起打遊戲,每天回到家,便是被一大堆作業搞得暈頭轉向,我奮力得寫啊寫啊,可作業今天寫完了,明天還有,似乎永遠也寫不完。在學校我一天都在埋頭苦讀,老師在催促着,我儘管很認真得對待學習,但其實我恨學習,我學起來枯燥、乏味,苦不言堪。

  雖然現在我才初一,可是時間也在飛快地流逝着,眼看着在等幾個月,我就要長大一歲,又要升一年級,等九月份的時候,我也已經是初二的學生了,等待我的是更多的知識,更多的作業。我每天都在擔心,擔心老師多布置一項作業,多讓我們寫一份練習,嗚嗚!好無聊啊!我沒有了以往的歡樂,沒有了孩子應該有的天真,可愛和孩子應該有的自由和樂趣!我像是籠子里被軟禁的小鳥,每天被家長迫使着做我不喜歡的事情,要等到什麼時候,什麼時候我才能逃離這個軟禁我的籠子,什麼時候我才可以重新獲得孩子應該擁有的天真,可愛和自由啊!我天天都在幻想着,幻想着有一天我變成一隻快樂的小鳥,在廣闊的天空里自由地飛翔,我獲得了自由和樂趣!那樣的一天,該是我多麼憧憬的一種景象啊!

  我多想出去玩會兒啊!哪怕是五分鐘也好,哪怕是看五分鐘的動畫片也成了我最大的享受了吧!每當在家裡看到一大群的孩子在外面開心地玩耍,我多麼想去和他們一起玩,我多想回到曾經那個美麗、絢爛多姿的童年啊,在那裡,我可以找到我的快樂,可以找到一切對於我來說美好的回憶啊,再重新當一回無憂無慮的小孩啊!

  二中初一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