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聲。誰說小孩沒煩惱,其實我們小孩子也有許許多多的煩惱:有的為自己的學業不理想而煩惱,有的為自己的青春痘而發愁,有的為得不到父母的理解而煩惱……而我,最近也添了一個煩惱——期中考試考砸了。

  步伐沉重而緩慢地走在回家的道路上,手裡握着語文期中考試的試卷,那鮮紅的“85”分格外引人注目。耳邊還不時回蕩着同學們的那一聲聲冷嘲熱諷,就連路邊的小鳥也似乎在嘰嘰喳喳地嘲笑我:“真沒用,真沒用,才考85分。“

  一聲聲的冷嘲熱諷不禁讓我責怪起了自己,在責怪同時,也不禁讓我想起了考試前一天的情景……

  在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自以為這次的考試肯定沒有問題,肯定百分之百地讓我拿下。於是,我便打開電腦開始衝浪,還不時發出”哈哈哈“的笑聲。

  到了第二天考試時,我信心滿滿地來到考場,自以為這次的考試肯定沒有問題,打算輕輕鬆鬆地將它給攻下。可是,當考捲髮到我手中的時候,我傻眼了,剛才的自信不知跑到哪裡去了。這試卷上有那麼多我不會的,這可怎麼辦啊?有的雖有些印象,可記不清大致的內容了……

  我好後悔,後悔考試前一天只顧上網衝浪,而不去複習。如今,只考到85分的爛成績,這可怎麼向父母交差啊!

  我現在似乎已經看到將試卷交給父母時的情景:雙手叉腰,怒髮衝冠,先給我一頓鋪天蓋地的唾沫流星,把我罵得啞口無言,接着是一小時的面壁思過,最後迎接我的是如山一般的習題,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唉,分分分,學生的命根。成績就是我現在最大的煩惱。

  江口小學六年級:漂彩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