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何時,“成長”和“煩惱”組成了一個詞,每每看到這個問題時,我就有很多煩事要發泄出來。 

  年華似水,歲月如梭,現在的我已不是坐在教室里朗讀“床前明月光……”這首詩的小學生了,而是一名任重道遠的中學生了。伴隨着一次又一次的考試失利,我很傷心。爸爸也經常對我說:“你必須努力學習,將來考上一所好大學,以後找一份好工作。”可是,以我現在的成績怎麼能考上大學呢。每當我想到這裡,我就很煩! 

  剛走進中學門口,我對這一切都感到很陌生——老師,同學。下課時,他們在玩得很開心 ,此時,我也很想和他們一起玩,可是我不知道怎樣和他們說話。 

  隨手拿鏡子照照看,這時我才發現我的臉上增添了幾個“新成員”。本來我不想跟他們斤斤計較的,他們卻越發越多。我擠掉一個,他們就來一個,真拿他們沒辦法。成長的過程真煩惱! 

  那天,我的調皮弟弟偷看了我的日記,本來我是不知道的。他卻在我家人面前把我的日記背出來。這時我非常憤怒,我怒氣衝冠的對他說:“你倒好了,偷看了我的日記,還把它背出來。偷看別人的日記,難道這就是尊重別人嗎?”每當我想到這裡,我就很煩! 

  煩惱是成長道路上的腳絆石,它使你一蹶不振,心灰意懶。 

  煩惱是成長中的魔鬼,它使你受盡折磨。 

  煩惱是成長中的暴風雨,它使你變成一個“落湯雞”,使你無精打采。 

  如果你遭遇了成長中的煩惱,但願你能記住普希金的詩“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