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煩惱 在成長中,我有許許多多的煩惱,而這些煩惱,在當時算的上是‘‘驚天地,泣鬼神,可現在看來,卻是童年時最美的回憶。 我剛一踏進家門,“小喇叭”又開始廣播了。“寶貝,今天周五,你別玩了,寫作業吧!”“為什麼,緊張了五天,難道不讓我休息一下嗎?”“你不知道吧,我明天給你報了英語班,美術班奧數班”,媽媽輕描淡寫地說。“什麼,在一天就讓我上這麼多,那我周日可以寫嗎。”“不行,我周日為你報了:“作文班,表演班,舞蹈班。”“你怎麼可以讓我報這麼多......。”還沒等我說完,老媽就給了我一記耳光,便說:“你這個小東西,管到老媽頭上來了......。”我摸着我那發燙的臉,兩串淚珠珠不住的往下流。我當時也不知是那裡來的勇氣,硬着頭皮說:“我今天是絕對不會寫作業的,今天是周末,我應該放鬆一下,你沒有尊重我,考慮我的感受,你這是虐待兒童。”你的淚珠象在馬拉松比賽,你爭我搶的從眼框里跑出來,可當我拭去眼中的淚水,也分明看到母親的淚珠也在眼框里打轉,卻遲遲不出,過了一會,母親轉身走到她的房間,默默不語,卻一直在低聲哭泣,我當時沒有想太多,便繼續“馬拉松比賽”,在以後的一星期里,我沒有和她說一句話,在這一星期內,要和她說話時,可話鋒一轉,便對爸爸說了。我想,無論如何,都不能敗下陣來,可越是這樣,我就越覺得忐忑不安。但我突然明白了,我會讓母親徹底心寒的。 可我到底該怎麼辦?是補還是不補,是鬥爭到底,還是徹底認輸,唉,請你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