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歌是這樣唱的,可現實生活中是這樣的嗎?我覺得不然,最近,我的煩惱可不少呢。

  頭號煩惱:個子太矮

  說起我這個煩惱,可不是一年兩年的事了。從小時候起,我的個子就很矮。記得上一年級的時候,媽媽帶我去學兒童畫,老師剛一看到我,就連連搖頭:“你這孩子太小了,中班還沒上吧?過兩年再來學吧。”我不服氣地說:“我都上一年級了,只是長得矮了些。”從那以後,我就一直在想,我每天吃好睡好,為什麼不長個子呢?我多麼希望一夜之間能長個20厘米,變成高個子呀!

  二號煩惱:視力下降

  上次學校體檢,檢測視力之後,我看着體檢表,左眼視力5.2,嗯,還不錯。右眼視力……什麼!4.9!我的右眼視力只有4.9啊。這就是我平常看書、寫作業時斜着看的後果,我都後悔死了,可再怎麼悔,視力還是一去不復返啊。

  三號煩惱:作業太多

  這可是許多學生的共鳴,畢業班可不是這麼好混的,就連我這個成績優秀的好學生也漸漸感受到了學習的壓力。今天布置幾課作業,明天布置幾張試卷,後天再寫篇作文。試卷如飄散的雪花,一張張落在我的面前,作業如沉重的山,壓在我的身上。學習也有煩惱啊!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每個人都會有煩惱。有了煩惱,我們才能得到真正的成長。我們應該樂觀地面對成長的煩惱,解決煩惱,讓煩惱永不復存!

  六年級:得瑟的地球人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