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可我卻有着成長的煩惱。學習上的壓力真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周一至周五,每天都是吃飯。上學。睡覺,周而復始,單調無味。就是好不容易熬來的禮拜天我的大腦也總是得不到休息。不信,你看:

  星期天早上,當我還正在酣然大睡之時,“**,抓緊起床!”香甜的美夢被爸爸的“雷聲”給驚醒。“唉!”我迷迷糊糊地穿好衣服,開始了英國之旅。讀英語是我的早點。

  吃過飯,我悄悄地正準備到外面去玩會兒。媽媽又“促馬上陣”,“你又準備到哪去?怎麼,在家裡呆不住了?你想想,已經升入初中啦,還整天玩玩玩。下次要是還考不好,看你還有啥臉!”我又一次的被這一連串的問號給推到桌子旁,只好垂頭喪氣地去做媽媽為我準備的數學複習題。

  天漸漸黑了下來,“媽,我能看會電視嗎?”我哀求的聲音都有點發顫。“孩子呀,爸媽所做的都是為你好,現在吃些苦,長大少吃苦。少壯不努力……。”媽媽又嘮叨個沒完。

  “媽,我來幫你洗碗吧。”看着媽媽勞累了一整天,我真想幫着干點家務。“好孩子,你也累了一天啦,歇歇吧。”“不累不累,勞逸結合嘛!”“你只要好好學習就行啦。我們什麼也不用你干,學習是你當前的首要任務。一邊看書去吧。”唉,可憐天下父母心。

  父母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伴隨着成長,我漸漸地理解了父母的良苦用心。我今後要合理的安排好學習時間,掌握良好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讓父母少操些心,我的煩惱也會越來越少。

  朝城中心初中初一:邵景玉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