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風吹着細雨,因為雨要滋潤大地; 

  雨滋潤着大地,因為大地要孕育生命; 

  大地孕育生命,因為生命鍛造了美麗; 

  生命鍛造了美麗,因為美麗要漸漸演變成完美,這個過程就叫做成長。 

  成長如一隻蠟燭,會一直連亮下去,這種亮會照亮璀璨人生,若中途它熄滅了,別灰心,用你那不屈的毅力與困難擦出火花吧。用那點點火星引燃成長的蠟燭,不要想輕易的放下成長,不要認為成長中的煩惱是天險,防松、再放鬆,你會看到兩座山崖中有一座橋,它是用天上的彩虹匯成的。你總會有辦法渡過的,願你那最的笑露在天邊。 

  一:成長的台階 

  大人們雖然是從我們這個時候過來的,但卻一點也不懂我們的心呀!因為我們正在成長!追肥,你就追吧!但千萬可別拔苗呀!你在我們16歲之前鋪了9個台階,還說是九年義務教育。難道他們的任務就是讓我們每天5:40起床,晚上9點睡覺嗎?也許就是那倒霉的9個台階吧,讓我們吃盡了苦頭,還不能反抗。又三年,那就不是台階了,那就如同山一樣,一座又一座,翻了又翻,翻了無數座,直到進入高等名牌學府。你們用小學、中學、高中來衡量我們的成長階段,你們認為這是最科學的、最理智的,但你們錯了,錯的太大了。我們的成長是應該在陽光下、在沙灘邊、在快樂中、在希望上。大人們難道就沒有看出來孩子的成長階段是用心來衡量的。1~6歲我們是童心,是可愛的小天使,無憂無慮。7~10歲好奇的心促使我們去探詢世界,頭腦里有無數的問號、感嘆號。11~15歲,一顆充滿活力的青春的心在舞動。我能,故我在;我思,故我狂。16~18歲,初懂父母的艱辛,感恩的心才有一絲哭泣:爸媽,你們辛苦了! 

  成長的台階,一步一步,走在記憶的沙灘上,腳印很深的印在金黃色的沙粒上,還印的很深,很深……. 

  二:成長中的責任 

  我不想說我長大了。因為責任太重了,如一把巨錘,天天敲,天天打,直到打到體力不支的時候。責任如同一把利劍,刺破了我青春期朦朧的天空。太陽射的我眼睛睜不開,我不想去面對。責任,在擔子上;擔子在肩上,壓在我的心上。現在小小的我有一種無形的責任,那就是好好學習,為父母爭光。為了我以後能出人頭地,這就是我現在、在未滿18歲之前的責任。它,真的一點也不輕。 

  三:成長的煩惱,ing形式(正在進行時) 

  好煩呀!臉上什麼時候成土豆種植地了,臉上的豆豆個個晶瑩透亮,還一個比一個大,還光往我臉上最好看的地方擠,用藥還不管用。醫生說讓我好好睡覺,注意飲食習慣,可我每天起的比雞都早。真的是好想一頭埋進被子里睡他個天昏地暗,那多爽啊!但那只是我在音樂課上睡着時所想的,說不好聽點就是在做白日夢。唉,這何時是個頭啊! 

  成長,是柳樹抽芽時散發著代表青春期的綠! 

  成長,是快熟的柿子。有點甜的,有點澀的。 

  成長,是一天天的體會到責任,一點點的懂事,一年年的長大。但什麼時候才能算的上是長大呢!18歲嗎?不是,那時還會長,19、20、21歲……我們都無從知道。成長,神秘而又讓人捉摸不透。誰會知道成長在哪!誰又會去追問這麼傻的問題呢?也許在你苦苦尋覓成長時,你會發現成長就在生活中,煩惱也是並存的。夢在心中,成長在進行,煩惱還伴隨着,但,怕什麼呢?對,不怕!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