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煩惱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在漫長的成長歲月中,人人都會有快樂與歡樂,當然也會有煩惱的時候.如果說成長是一條路,那煩惱就是這路上的石子,隨處可見;如果說成長是一本書,那煩惱就是書里的插圖,豐富內容。

  在初中的生涯里,我們渴望快樂,追求成功,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學習的困難,常常困撈着我們,“煩惱”這個字眼總在我們眼前。 我是多麼渴望初中的生活是能像小鳥那樣自由自在的飛翔、長大,實現自己心中的理想。可,事情卻恰恰相反,初中有更多的煩惱。

  作業之多“難為”了嬉戲之少;老師之嚴肅“阻抑”了歡笑之渺;壓力之沉重“造就”了在夢幻中的我們——成長的煩惱。打開厚重的回憶之書,那思緒點點,也許是不倦回眸的一些往事。

  屈指一數,四千四百多日子已在我彈指一揮間悄然流走。我早已告別了幼稚,告別了純真,邁進了初中的大門。我們早已失去了遊戲、玩耍的權利,失去了快樂與笑聲,只留下一片藍色的憂鬱在身邊。

  能讓我們快樂的,輕鬆的過好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