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就好比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波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我的成長之舟也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了種種風波,對我而言,酸甜苦辣咸,樣樣都有。 

  在我上小學的時候,我的學習成績在班中一直遙遙領先,始終非常優秀,我的生活非常輕鬆,就這樣我度過了六年,也就在這種愉悅的小學學習中結束了我的童年時代。 

  然而,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步入了初中的校園,我的個子漸漸變高了,書包的重量也越來越來重,作業量也是與日俱增,致使我的睡覺的時間和課餘生活時間越來越短了,接踵而來的生活煩惱也如影隨形般來到了我的身邊…… 

  每當遇到煩惱時,我都會到大自然里去,仰望天空去欣賞大自然的美,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來。 

  清楚地記得又一次數學考試,懵懵懂懂中只得了八十多分,我非常的傷心的回家后,只想得到媽媽的安慰,可是回家后,媽媽聽說后二話沒說劈頭蓋臉的對我一通狂批。“像你這樣的成績,中考的時候怎麼辦……”“你怎麼就這麼大意,這麼笨呢?”我的臉立即變得通紅、心中懊惱極了,恨不得立即找個地縫鑽進去:我已經儘力了啊,為什麼還要被批評呢?我把自己鎖在小屋中,忍着委屈,靜靜的反思自己,努力找到自己失誤的地方。我沒有考好是因為自己在上課時沒有好好地聽老師講課,回到家自己沒有及時的進行溫習鞏固,平時學習不認真馬虎大意,自以為是……反過來又想媽媽批評我,也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她對的我期望很大。想到這些我的心情變得輕鬆起來,我不能就此認輸,我要振作起來,我行,一定能行。擦乾眼淚,輕裝上陣,讓那份苦澀變成我前進的力量。 

  雖然我們的書包越來越重了,睡覺的時間和休閑娛樂的時間越來越少了,可我為了我美好的明天還是要努力奮鬥。 

  成長的過程是一種美麗的痛,我們應該主動的承擔疼痛,發現美,創造美。 

  指導教師:李因娥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