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漫長的歲月中,人人都會有快樂,當然也會有煩惱的時候,陰雲漂浮不定,也就是說,我們生活中雖然充滿了七彩陽光,即使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會出現短暫的陰雲。在我的成長歲月里就充滿了陰雲,正是這些陰雲使我越來越懂事,正是這些陰雲讓我感覺到陽光的美麗。 

  在學習中,我媽媽給我買了許多練習,有語文也有數學。每逢有空閑的時候,就拿來練習本讓我做題目,我面對這些練習題,頭暈暈地,感覺上帝真是不公平,可媽媽是為了我好。“唉”,我嘆了一口長長的氣,我想:如果沒有考試那有多好!如果沒有作業那有多好!如果沒有學校那有多好!但是,沒有學校,我能學到知識嗎?我能有這麼多的好同學嗎?我能碰見這麼好的老師嗎? 

  在生活中,媽媽給我報了四樣補習班,分別是唱歌,畫畫,英語,練字。除了練字,我其它三樣都喜歡,我有一次對媽媽說:“媽媽,我不喜歡練字,我下學期不想練了。”媽媽卻說:“有些東西必須得學,不學不行,人如其字,你以後字練得好了,你就不用練了。”我頓時失望極了,耷拉着腦袋走了。這時,我又在想:還是別人的媽媽好,自己的媽媽不好嗎?媽媽總是為我準備了好吃的東西,好看的衣服,媽媽一切都是為自己考慮,最主要的目的還不是為了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想及此,我覺得還是自己的媽媽好!我開心地笑了。 

  有人說,成長是一串快樂的音符。因為有了煩惱,才有快樂的感覺。“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只有解決了煩惱,才讓我體驗到勝利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