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是人們神往的天堂,充滿着活力。

  春,是一個好聽的名詞,蘊含著希望。

  春,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充滿着詩情畫意。

  春,是一個生命的循環,讓萬物使出渾身解數。

  春來了,春來了,盼望已久的春來了。

  當你踏入園子,印入眼帘的是池塘邊那依依的柳樹姑娘。遠望柳樹彷彿是一團淡綠色的煙霧;近觀則給人以清新恬淡的美感。一陣微風拂來,柳樹姑娘的長發在水面上拂過,鏡子般的水面上盪起了微波,像運動員在冰面上滑行時留下的白杠,一會兒水面又平靜了。

  瞧,那像薄金做成的精巧的小喇叭似的迎春花,一朵朵開放在綠葉叢中,層層疊疊,簡直就是一個春天的樂隊,奏響春的歌謠。

  看,那幾棵粉紅色的杏花正吸收着天地間的精華。沐浴着太陽的光芒,讓蜜蜂盡情地采蜜,它正在唱着春天的歌。對了,快看!那兒一枝枝杏花已經伸出牆外了。

  你瞧!園子外那一根根電線杆上,小鳥們停息的地方,遠看像擺成的“五線譜”。

  小鳥、迎春花和蜜蜂組合成了一首歡快的樂曲。

  南關小學六年級:王者龍

您正在瀏覽: 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