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陽光明媚,萬物復蘇,大自然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色。山含情,水含笑,樹婀娜。花嬌俏……美麗極了。

  一月,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她用那神奇的春風叫醒大地,又給小草小花穿上美麗的新衣。她那婀娜的舞步引出陽光,小花小草是她的伴舞,小樹又是她的粉絲。不一會兒,她又與農民伯伯一起撒播着希望的種子,她那勤勞的汗水就是春雨,洗掉了葉子上的灰塵,讓大地在她的懷抱里沐浴。

  瞧,春姑娘的纖纖細手,又在輕輕地撫摸着才洗完澡的大地,天空,撫摸着所有的一切。喚醒后的小草,悄悄地探出小腦袋,伸伸懶腰,好奇地望着外面的新世界,心裡流露出對未來的希望。春風裡,沉睡了一冬的小樹終於蘇醒了過來,只見它披着一身綠色的輕紗,歡快的笑呢!因為他的枝頭上又抽出了嫩綠的幼芽,帶着未來的憧憬歡快地抖動。接着,春姑娘又從身後拿出一個花籃,將許許多多五彩繽紛的鮮花灑向人間:紅的那樣鮮艷,黃的那樣燦爛,白的那樣無暇……

  春天真是美不勝收呀!我愛春天,你呢?

  五年級:張興鑫

您正在瀏覽: 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