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綿綿的春雨剛撒過,春姑娘就邁着腳步悄悄的來到人間。 

  她輕輕的撫摩着大地,大地被她喚醒了,睜開朦朧的睡眼,仔細打量着周圍的景色。

  沉睡了一冬的小花睜開了眼,擺弄着自己優美的身姿,好像在與其他小花舉行比美大賽。每朵小花都開的那樣的鮮艷,那樣的飽滿,讓人看了都捨不得離開。旁邊的小草似乎被這種熱鬧的氣氛吵醒了,揉揉朦朧的睡眼,睜大好奇的眼睛看着自己身邊的花兒姐姐們舉行的選美大賽。可愛的小草安靜的呆在一旁,等着最後的結果。 

  河岸邊的柳樹姑娘正站在“鏡子”前梳理自己長長的秀髮,隨着風婆婆的來到,伴着美麗的風景迎風起舞,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 

  聽,是什麼東響?西在哦,原來是小河睡醒了,正在伸懶腰呢!所以才把身上的冰塊弄得咚咚作響,不過仔細聽一聽,這聲音挺好聽的。抖落身上的冰塊,小河唱着歌向遠方流去。 

  山那邊一陣紅一陣白,像一顆顆色彩鮮艷的寶石在閃閃發光,引人遐想連篇,懷疑那是不是真的寶石。 

  春天,是溫暖的象徵,春天,是溫暖的代名,詞,春天是朝氣蓬髮的時刻。所有的事物在春天都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引人入勝,讓人流連忘返。 

  我讚美春天,讚美她的純潔,讚美她的迷離,讚美她的美麗,讚美他的溫柔!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