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睜開冬天醉睡的眼睛,呀,不經意間,春已在前方微笑。啊,春!她邁着輕盈的步伐而又含着少女的羞澀不敢大步走來,她悄悄撕裂了灰濛濛的冬天的外衣,離我們越來越近我漫步在春的田野上,被一層籠罩萬物的生靈的薄紗帶進春的幻想境地我彷彿看見一位正值花樣年華的少女,時隱時現,她擺動着飄逸的羅裙翩翩而來,莫非,她就是人們所嚮往的春姑娘。

  在春姑娘的引導下,我來到了公園。哇,草兒從地下探出頭來,有的吐出了一點嫩嫩的小芽;花兒在春風的吹拂下爭先恐後的舒展着自己的身軀;柳芽咬碎了冬天的包裹,萌動了;麥苗仰起泥染的腦袋,拔節了;竹筍掙脫嚴寒的束縛,冒尖了;花瓣啟開溫馨的心窗,綻放了!水車也毫不拘謹的運動起來;小河解凍了,“叮叮咚咚”的唱起歌來……

  春天的景色太美了,春天裡人們的心情更美。佝僂了整整一個冬季的腰板挺直了,歡快的笑臉充滿着希望。到處都洋溢着快樂的氣氛,公園裡照相的青年人,釣魚的老人,捕捉昆蟲的小朋友,一個個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里,流連忘返。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所以人們在春天就更忙了:街上的汽車川流不息來來往往地穿梭着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里,農民們在播灑着希望的種子這是一年中最忙的時候;教室的牆壁上貼着新學期的課表,一本本新書中,有好多好多的知識果實等待着我們去採擷。春天是生機勃勃的,是萬紫千紅的。真可謂算得上是:“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啊!我熱愛春天,我喜歡聞到花兒的芳香,看到大樹的新綠,聽到小鳥的歡唱。

  啊!春,你帶給我們無窮無盡的歡樂,我愛你,春!

  仲宮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陳勤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