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無數個春夏秋冬在我們的生活中悄悄地走過……不知你是否發現,春,似乎是一年的開始,四季的開頭,大自然生生不息的開始……

  寒冬過後,暖春喚醒大地,喚醒了地球上的那些原本在寒冬中沉睡的生靈。好似在告訴大家:“別睡了別睡了,春來了,一年過去了,新年來了!”。

  放眼望去,就會發現一片片白銀色的、大自然的雪衣,慢慢地,慢慢地融化。似乎是寒冬因不甘離去而流下了憤恨的淚水,又好似大自然為迎接春姐姐的到來,脫下了厚厚的雪衣,換上了莊重而又富有生機的獨特的羽衣。

  春,沒有夏一般的熱情奔放,沒有似秋的溫文爾雅,更無冬的冷冽狂妄。而春有的,是大自然的勃勃生機,是動植物們最親近的親人。

  對於冬的肆虐,好似一間本應很整潔的房間,卻變成了一間亂七八糟的、髒兮兮的房間。可是春並不怪冬,春只是默默地……默默地收拾着,沒有一絲怨言與憎恨。

  如果說,夏是豪邁奔放的,秋是凄凄涼涼的,冬是冷冽殘暴的,那麼,春在這裡,就是生機勃勃的。

  春,很美很美,美的讓人一生都無法忘記這種奇妙的感覺。不似夏,不似秋,不似冬,春就是春,是任何人,任何事,任何物都無法比擬的。也許,春是靈動的,很有趣兒;也許,春是可愛的,很萌……或者可以說,春是美美的仙女,偶爾來一次凡間,東逛逛西逛逛的,查看着今年的新鮮景色。

  人生如畫,四季如歌。當你踏上新的旅途,當你度過一個又一個的寒冬時,當新的一年開始了,當你的學業又上一層樓的時候,你可曾留意過那默默無聞、無聲無息的春?

  城陽十中初二:邴聰慧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