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和煦的風吹起來了,這是春天的預兆,我心想:我盼望的春終於來了。

  嘩啦,嘩啦,窗外下起了鵝毛細雨。伴着風兒,雨婆婆歡快的歌唱。她像春姑娘紡的絲線,流星般滑落,織成一匹漂亮的彩布;又像豎琴上的琴弦,銀針般掉落,讓大地盡情地撥動着它,叮咚,叮咚,奏成一曲美妙的樂章。她滋潤着萬物,是春的乳汁;她分發著邀請函,是春的信使。只要雨一來,“大家”都歡快的“唱啊跳啊”,因為這是春的晚會。

  草兒好奇地探出了頭,伴着風兒向我們招手。柳樹冒出了嫩芽,讓風梳理着她那迷人的長發。松樹換了嫩綠的外套,向萬物炫耀自己的美。就在這時,迎春花已悄然來到,它那金黃的花朵像小喇叭,像小鈴鐺,綴在枝頭,彷彿在向萬物宣告:“春來了,春來了!”我愛杏花,因為它比迎春花聖潔。那雪白的花朵掛滿枝頭,一堆堆,一簇簇,壓低了綠色的枝兒。她的瓣瓣花朵如果讓風吹落,那一準兒會把附近裝點得詩情畫意,讓你誤認為進了仙境。

  如果你有空,一定要去公園、山地玩一玩。小溪的冰衣已脫下,換上了藍色連衣裙,歡快的唱着歌奔向遠方。如果來到你身邊,一定要彎下腰,嘗一口這清甜的水,她會讓你“爽透心扉”。尤其是在炎熱的時候,你會感覺渾身舒暢,禁不住大聲讚歎:“真甜啊!”在這時,如果用山泉水泡茶,那麼,你一定有口福了。因為那兒的水更香甜!

  有人說,春天是仙子,她“穿得”那麼美;有人說,春天是少女,她把萬物都喚醒了;有人說,春天是孩子,她讓這裡布滿了歡笑;而我說,春天是魔術師,她把大地變的絢爛多姿,變的美妙無比!

  這就是我心中的春,這就是我嚮往的春,我愛你!

  六年級:劉淑琪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