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們微笑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微笑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們,你們微笑過嗎?微笑是無聲的問好,微笑是純凈碧澈的心湖濺起的浪花 。往往很多時刻,我們都是為了謀求私利才將自己迷人的微笑饋贈。接下來我來講一個故事,一個關於微笑的故事。 

  故事發生在美國,一天,一位母親對兒子說:“你已經長大了,該獨立謀生了。”說著,母親給了兒子200美元作為本錢。200美元,怎樣謀生啊! 兒子從小而又小的小本生意做起,他以最真誠的微笑和周到的服務來面對每一個顧客。10年後,他竟成了腰纏萬貫的商業巨子,名揚全球。母親問兒子:“你靠的是什麼?”兒子甜甜的笑了一下,回答:“微笑。”說著,兒子拿出一張精美的卡片,母親接過一看,上面摘錄了一首詩:微笑是人際交往的橋,微笑是心靈開放的花朵,微笑是心之光、美之露融匯的彩霞,微笑是人際百科全書最精美的序言。兒子說:“每天起床后,我都要把這首詩朗誦一遍,然後走向我一天的新生活。”母親站起來,熱淚盈眶地說:“孩子,一個人的微笑,值1000萬美元!”說完,把兒子緊緊地擁抱在懷裡。 

  我們應該要學習兒子這種用微笑去面對一切困難的精神。 儘管我們不會在歡樂時微笑,但也要學會在困難中微笑,更不要因為痛苦和煩惱把微笑扔進地窖,要知道生活本來就是這樣的,酸,甜,苦,辣,咸,一切盡在其中。我們的命運對每個人說是平等的,不要一味地抱怨世界的不公平。 

  同學們,讓我們用微笑來面對生活,用微笑來面對每個人每件事,你們就會看到陽光,迎接你的也是永恆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微笑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微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