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透過窗縫和門縫往外看——啊!外面濃霧瀰漫著,一片白茫茫的,原來起子霧來。 

我一出門口,走在寬闊的大路上,仔仔細細地觀賞、觀賞着。這時,天地都被籠罩在白霧之中。近處的花、草、樹、木,遠處的山巒、房子,都在濃霧之中時隱時現。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的,有時只能聽見他們的雜亂,時斷時續的腳步聲。只能在靠近的那一瞬間,才能看清楚他們的面孔,待轉身再看時,它的背影彷彿進入了虛無飄渺的“仙境”之中…。 

 我覺得自已在這“仙境”中漫遊,眼前不斷地飄來輕紗似的白霧,一顆顆,一粒粒,如煙,如塵,如詩,如畫。我伸手去摸,哈哈,摸到了。當我看時,它早已走了。到處是它的背影,分不清。多可愛的霧啊!它又像個化妝師,把我上下睫毛都沾滿了小小的水珠滴,只覺得眼睛濕潤潤的,略帶一絲涼毫,真是很舒服啊! 

過了一會兒,霧漸漸地小了。大地像脫下了厚厚的霧衣,披上輕柔的薄紗。一些大樹也羞澀地露出粗壯的枝幹,讓柔和的太陽光漸漸地灑下來。再然而,連花兒也是紅的、黃的、白的、粉紅的……也一朵朵露出了美麗的笑臉……這一切,構成了一幅優美麗的大自然的美景所吸引住了,陶碎了………

您正在瀏覽: 春之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