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之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霧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剛起床,便發現窗外濃霧瀰漫,一片白茫茫。哦,原來是起大霧了。

  吃過早飯,我背上書包去上學,發現天地間籠罩在白霧裡,近處的花草、樹木,遠處的平房、大廈在霧中隱隱綽綽,若隱若現。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幾米之內便不見蹤影,彷彿進入了虛無縹緲的“仙境”之中。

  平日疾駛而過的車輛,今天卻像一個個慢蝸牛,一邊鳴着喇叭,一邊睜着大眼,喘着粗氣。慢吞吞地向前爬行。行人着急得直嚷嚷:“這霧真討厭,害得我們都趕不上上班了!”

  漸漸地霧氣越來越重,周圍一切都淹沒在這牛乳般的世界里,沒有風,霧氣在隨心所欲地到處飄逸着。

  走到近水樓台那裡,遇着了好友徐穎和周袁袁,她們的頭髮眉毛都浸上了一層白霜,我哈哈大笑:“你們都變成白髮魔女了!”“你不也是,”看見我,她倆也笑彎了腰,“你倒像個八十歲的老太婆!”

  大家一路走着,有說有笑,彷彿在“仙境”漫遊,眼前不斷飄來輕紗似的霧,一顆顆,一粒粒,如煙、如塵,我猛然伸出小手去抓,“哈,抓住了!”我興奮地對她們說:“我抓着霧了!”她們卻說:“吹。”我張開小手,發現它早已從我的指間溜走了。她們笑得是前俯後仰。

  幾個小時后,金色的太陽從地平線上慢慢地升了起來,晨霧便逐漸消失了,大地的美景又清晰地展現在眼前,空氣顯得格外新鮮。

  哦,美麗的精靈——霧呀,現在你又跑到哪兒去了呢?

您正在瀏覽: 春之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