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祭(四)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祭(四)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啪”剛要走進教室的我,不知道被什麼不明飛行物砸住了頭。我便使用女生的本能,“啊”的一聲尖叫起來。同學們的目光就都投向了我。抬頭一看,發現同學們都圍在一起。我被這場面嚇呆了。 

  我手捂着被不明飛行物砸到的地方,踉踉蹌蹌的走進教室。走近同學們,發現他們裡面一片狼藉,教科書被撕的七零八碎。還有昧和陽面帶怒氣。我覺得她們好像在打架,可也不對啊,我們班的女生一直都很和諧,怎麼會打架,不過看那場面,確實像是在打架的。 

  “咪,這是怎麼回事啊?”我一頭霧水的問好朋友咪。 

  “剛才,好像是因為一張廢紙的事。是李昧撿到一張廢紙,覺得上面寫的字好像是楊陽的,但楊陽說不是他的。就因為這個好像就打起來了。”李咪回答道。 

  “那這到底是誰的啊?” 

  “不知道,誰也說不是自己的。” 

  “就這麼點小事至於嗎?你們怎麼不去勸架啊。就甘願讓男生看咱們女生的笑話?” 

  “誰敢去啊,剛才帆去勸架,昧說的話可難聽了。這不帆被氣哭了嗎,就在那趴着呢,你去勸勸吧,我們勸了,但誰都不好使。” 

  “哦哦,那我看看去。” 

我走到帆的旁邊,隱隱約約聽見她抽噎的聲音。我不知道該怎麼勸她,我小心翼翼的說著每句話。 

  “怎麼了?帆。咱一向可都是很堅強的,怎麼哭了,你不是說你不會哭的嘛。來有什麼事跟我說說。” 

  “你…別…。管…了,我…想安…靜一會。” 

  “至於嘛,不就說你兩句嘛。有什麼的啊。好了,咱別哭了。要不然咱漂亮的雙眼就要腫了。” 

  “我都…說了你…別管了,你不知道…她說的有…多難聽,我好心好意的去勸她,她還。.那…么說我”。 

  “你別介意,我等去說說她,讓她給你道個歉。好了,咱先不哭了。等會還要上課呢。走我帶着你去洗洗臉。“我。.不想…去。” 

  “聽話,快點啊。” 

  我們勸了大半天,她才肯答應洗了洗臉。等我們把帆勸好后,昧和陽的爭吵已經結束了。太好了,要不然我還要再去勸。這時,我才注意覺得我頭上的那個包在隱隱作痛。怎麼辦啊?只能忍着了,回家再說吧。 

  上課我就一直在想,帆的事怎麼辦?我都說讓昧去給她道歉。要知道昧不是那麼輕易就說出“對不起”的人。她在家裡是獨生女,很霸道的,雖然我們的關係很好,但我也沒把握能讓她去給帆道歉。可又應許帆了,還能怎麼辦啊?不管怎麼樣,還是要試試吧。 

放學了,我就找昧。 

  “昧,你去給帆道個歉吧。今天你說話可能有點過火。你看氣的帆都哭了。我們是一個大家庭,要考慮到每個人的感受,不能只想自己。知道嗎?” 

  “你別說了,其實今天我說完就後悔了,可我又拉不下面子給帆道歉。算了吧。要不你幫我轉達吧?” 

  “想的美,這事只有你自己道歉,才顯得更有誠意。以後這事多着呢,你自己去吧。要勇敢 面對。” 

  “實在不想嘛,我不想……。.” 

  “你到底去不去,連這麼點事你都面對不了,你還能幹什麼啊?” 

  “好吧,我去。” 

  “這才是我認識的昧嘛。好了,明天我把帆叫出來,你去道歉啊”。 

  “嗯,知道了。” 

  “你的頭上怎麼有個包啊?” 

  “你不說我還忘了,這都怪你。” 

  “怎麼怪我?” 

  “當時是誰扔的書?” 

  “好像是我吧。” 

  “你還有臉說,你等着。有本事別跑。” 

  “我就跑,你追不上我啊。” 

  …… 

  第二天,我把帆叫出來,昧好好的給帆道了個歉。後來昧和帆有合好如初了。這件事總算平息了。 

  我現在才想起我的包。我要趕緊拿些冰塊,敷敷我的包。痛死我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祭(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祭(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