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行行金色的腳印,印在了我成長的道路上,其中最難忘的還是那一次滑雪了。 

 我和同學們來到了滑雪場,興奮不已的我,早就按耐不住自己心,一下車就跑進了更衣室,我穿上了笨重的滑雪鞋,走起路來很是費勁,就像一隻笨重的大熊。我將腳固定在了滑雪板上,便走向了滑雪場,一開門一道刺眼的光芒使我睜不開眼睛,過了好一會才慢慢的睜開眼睛,眼前一片雪白,空無一人,彷彿是另一個世界,我迫不及待的乘坐着纜車到了山頂,一股腦的就往下滑,速度快極了,當時的感覺很是爽快,就好像比奔馳在高速公路上的車還快,眼看就要到山下了,我才想起來自己不會怎樣停下來,我手忙腳亂,心裡十分的恐懼,兩條腿好像想僵住了一樣,只聽砰的一聲,我倒在了雪地上,好痛啊。這時我看見有很多人都笑得前仰後合,用嘲弄的眼神看着我,我生氣極了,心想我堂堂男子漢頂天立地,不可以真么窩囊,我要證明給他們看,我和老師學習了基本的要領,再一次向下滑,可還是失敗了,我失落的走到了一旁,坐了下來。看着那些人會滑雪的人,那嫻熟的滑雪水平不得不令我佩服。這是教練走了過來說:"不要灰心,再來一次,你一定可以的。”我又來到了山頂,前兩次的失敗,使我的勇氣大減,不過我很快給自己打足了勇氣,這一次我一定要征服它。我深吸了一口氣,向下滑,又到了那個地方了,我雙腳擺成人字形,開始減速,我忐忑不安,還小聲嘀咕着,“上天保佑,上天保佑”,我終於停了下來,我成功了,我很興奮,便從此喜歡上了滑雪。 

  成功是來之不易的,要想獲得成功就要付出極大的努力,失敗是成功之母,在失敗後站起來,不要灰心,再試一次總會成功,就像奧巴馬叔叔說的那樣"是的,我們能”,這一次滑雪令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