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站在青春的門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青春的門口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站在青春的門口 

  八年八班 暴麗敏 

  匆匆時光轉,無奈歲月伴遠人,

  奈何,奈何,芳草無涯無日還。

  物是人已非,難眠孤夜思錦年。

  -------題記

  

  依舊新春新夢不歸,昨日情景猶在,踏卻步伐事事非。時間,時間,它沖淡記憶,抹去傷痛,可任憑他再怎麼強大,也帶不走那些關於青春的流年,我深深保存的記憶。  

Chapter 1.

  流年裡,深深的印着成長兩個字,這兩個字被用力的刻在心上,刻在記憶里。我們成長着,丟失着,唏噓着,感嘆着。想到關於成長一類的詞語,心中有一種莫名的感傷。

  那些關於成長的痕迹,在日記本里。小時候的日記本里,裝着的是滿滿的快樂,遊戲,動畫片,還有和小朋友鬧彆扭時的難過。現在的日記本里,承載了太多的無奈和壓抑,那些莫名其妙的悲傷文字以及一觸即發的淚水填滿了我成長的縫隙。

  那些成長的痕迹,在“百寶箱’里。所謂的“百寶箱”就是各種各樣,奇奇怪怪的小盒子。裡面裝着的,是年少時的幼稚和純真。那些花花綠綠的發卡,雜七雜八的玩具,還有印着多拉A夢的卡片。它們已經很舊很舊了,被時間給弄得“殘破不堪”,可我依然寶貝着,從來不舍的丟掉。 

Chapter 2.

  

  那個突如其來的夏至和一去不復返的夏日,我和季節仰望着天空,看空中掠過的飛鳥在校園裡橫衝直撞。我看見天空蒼茫的顏色。我擁抱過“畢業”后,轉身而去。2013年,我又將會迎來我的第二個畢業日,我想我會沒出息的泣不成聲。那個夏天留給我的記憶,我至生不忘。

  我知道畢業只是代表着一個轉折,代表離開一群人,然後再遇見另一群人。可我依然放不下。那曾一起說著悄悄話交換秘密的姐妹,一起說過很多幼稚的話語,編織過很多至今也未能成真的夢想。也曾打打鬧鬧,說說笑笑,一起為考試擔憂,為成績焦慮,一起唱着春色滿園的校園歌謠。小學畢業,深深地存在於我的腦海中。  

Chapter 3.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盛滿我淺淺的記憶。我站在岸邊,看着正在拼湊着我青春的一個個零散的日日夜夜。像流水一樣,以恆定不變的速度不可挽回的流走,不禁想起那些關於我青春的人。天空中的浮雲飄來卻又飄走,那些說著永不分離的人啊,終究會散落天涯。

  青春中的我,努力的哭,鬧,笑。因為我怕錯過青春就失去生命的顏色。青春里的點點滴滴,我都深深記得。

  

  那些恍如昨日的曾經,銘刻我心上。 我知道世上沒有如果,穿過歲月的河流,還有什麼東西能不被湮沒?還有什麼東西能留得住?我想唯有記憶了吧!  

  指導教師:王玉昌

您正在瀏覽: 站在青春的門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青春的門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