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在青春的大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青春的大路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隻纖細的手從黑白鍵上滑動,一支樂曲便流瀉下來,像水花般濺在木頭地板上,迸出一團晶瑩剔透的水珠。嗯,意境挺美妙的……---題記 

  走在青春的大路上 

  青春像一團熱火,燃燒着,燃燒着;青春像一條勇往直前的小溪,不肯停留,不肯停留;青春像豪邁的詩人,飄飄洒洒,飄飄洒洒…… 

  夏日,到了。 

  曾幾何時,無言的細雨以夢的姿勢輕叩夏日的心事,漸漸潮濕了唐詩宋詞的韻腳,化作千樹萬樹帶雨的梨花。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們在猶豫,在彷徨……我們的青春,慢慢融化……哪才是正確的路?哪才是正確的路?放眼望去:一條大路印滿了人的腳印,路旁的樹上小鳥嘰嘰喳喳,一看就是人人常走的路。另一條像是羊腸小道,彎彎曲曲,延伸到遠方……還有一條不是路,像是懸崖,下面充滿了腐臭味,還有幾具森森白骨。我該走哪一條?我轉過頭問媽媽。這一條,這一條,她用手戳戳我的背,指着前面的第一條大路。那一條呢?我指着羊腸小道問道。她搖搖頭,不好走。那一條呢?走不得,走不得!不想走大路,就走小路吧!媽媽搖搖頭,不好走,不好走。我給媽媽一個微笑,我想踏出自己的路。 

  媽媽意味深長的看着我,走吧!我充滿自信的走着,相信我會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走在青春的大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青春的大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