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語文,我要暈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我要暈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一聽到這個字眼,我真想讓語文立刻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唉!語文真是我的一大缺陷。數學、自然,我一點問題都沒有,考不好就怪了。但要說語文考好了,這倒是件天大的怪事。

  其實啊,說的“考好”就是95分以上。這是媽媽給我設的一個標準,要是有一科考不好就要挨巴掌。從那以後,我更討厭語文了。

  上個學期,我沒有一門功課考好,要不是得了全年級第二,巴掌就少不了嘍!

  還是說語文吧!我對語文可真是恨之入骨,它讓我吃了不少巴掌。

  上個學期,我語文檢測得了89分,正好那天是我生日。回家以後,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爸爸。嘿,這下可壞了,生日蛋糕沒吃上,臉上卻多了幾個紅紅的巴掌印。生日禮物就這幾個巴掌加一頓臭罵,沒別的了。

  從那以後,我回回檢測考得都很好。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在最後一個單元檢測中,考了94分,一分之差,就有巴掌吃了。回家后,爸爸板着個臉,說:“這次考了94,沒達到標準!”說完就左右開弓……我好慘啊,我怎麼也想不明白,爸爸怎麼會知道呢!

  現在,期中考試都過去一個月了,分數還沒下來,爸爸又開始嘮叨了:“是不是沒考好啊?”我回回都儘力辯解,可他們就是不聽,幸虧沒挨巴掌。

  就要期末考試了,我語文到底能考好嗎?

您正在瀏覽: 語文,我要暈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我要暈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