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騎豬真難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豬真難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那次暑假我騎豬,那可是險,各位肯定要問怎麼險?請聽聽敝人的刺激經歷。 

  上學期暑假,我去了鄉下老家。 

  一天,奶奶去清理豬圈,把一頭最大的肥豬放了出來。一看到那又肥又苯的豬,不知怎的,電影《舉起手來》里那日本軍官騎豬的鏡頭就浮現在我眼前。我心想,咳!電影電視上經常看到別人騎馬、騎牛,那是多麼威風、有趣啊!可這些我都沒機會試,看來今天我能享受一下騎豬的樂趣了。 

  因此,我躡手躡腳的來到大肥豬的身邊,用手輕輕地在它身上撓癢,只見它站立不動,豎起耳朵,嘴裡“哼哼”的享受着撓癢的舒服。看來大肥豬已乖巧了,上“坐騎”的時機已成熟,於是,我來了個體操上馬的動作,把雙手往他背上一搭,雙腳一跨,屁股輕輕的落在了它的背上。雖說當時我的動作是身輕如燕,但大肥豬還是受到了驚嚇,“嗷”的一聲長嘯就魂飛魄散地跑了起來。 

  它這一跑,使我的身子突然向後一仰,差一點就從豬背上摔下來,還好,我及時掌握了身體的平衡,但它一陣猛跑,我的身子還是搖搖晃晃。這下我可慌了,雙腳緊緊夾住它的身子,嘴裡連連說:“蠢豬!苯豬!停!停!啊!神啊救救我吧!”但還是無濟於事。與是我又用雙手輕輕地在它的背上抓起癢來,它這才來了個急剎車,慣性把我重重的摔在了豬前方的地板上,它還在哼哼,好像在說:“想騎我?哼哼,還是舉起手來吧!” 

  越說越刺激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騎豬真難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豬真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