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真難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真難忘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那年是我十四歲,可卻發生了三件我至今都難忘的事。

  一0年,父親見二叔伯開大排擋開的不錯。父親也想開。父親經人介紹,盤下了一個大排檔。母親也放棄了在這裡的工作,跟着父親去了東莞了。頭幾個月經營的還不錯。但我的父親並沒有做餐飲的經驗,就這樣,生意一日比一日差。由於沒有錢周轉,我父親被迫在一一年結業回家了。還把多年攢起來的錢都丟在這裡了。

  在接近端午節的時候我的外公出海捕魚,那時正值節日,魚能賣個好價錢。可沒想到,這一去就不復回了。現在回想起來外公生前的事,還覺得他昨日還在呢。

  又一個被厄運到了。爺爺的病也越來越嚴重了,救治無效。終於在家裡去了。

  這一個個的厄運的到來。無疑是給我們這個家庭雪上加霜。那是,父親不知是不是受不了刺激是不是。精神也變得恍惚起來。

  那一年的厄運使我至今難忘。希望今後的命運更好。

  廣東汕頭潮南區田心中學初一:【-南陽村一片】羅曉松

您正在瀏覽: 那年真難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真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