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愛那本課外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那本課外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課外書是一件對我們非常有益的事情,現在,它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讀課外書可以修身養性,陶冶我們的情操,而我最喜歡讀的課外書,就是《最感動人心靈的故事全集》,我每天都會讀那本書。

  我最愛讀這本課外書,因為它讓我好像親眼目睹了兩個均只有一隻手的軍人把各自的手伸出來,與另一個人擊掌,好給別人以掌聲;我彷彿看到那偉大的母親為了自己的孩子而變成一尊永恆的雕塑;又看到劫匪在自己生命的最後一刻所流下的一滴人性的眼淚……它讓我有幸看到了一個又一個感動人心靈的場景,讓我明白了一個又一個道理,讓我學會明白沒有經歷過的一切,每讀一篇故事,就是經歷了一次心靈的洗禮,讓我們的心靈在洗禮的過程中得到升華。

  讀過這本書,我學會了感謝生命,感受到了親情,友情的可貴,懂得了寬容的重要,明白了要樂於助人,同時,我學會了堅定自己的決心,做一個改變環境的強者,學會了把帽子扔過柵欄,發現自己的天賦。知道了無論做什麼事情,做不到最好我們也要做最大的努力,並且相信自己可以與眾不同。在遇到困境時,學會用微笑把痛苦埋葬,把困難踩在腳下,學習約翰。庫緹斯,笑對坎坷的命運……

  這本書可以教給我們的真是太多了,任何一個故事,只要換一個角度來看,就會發現新的道理,得到新的啟示。這就是我最愛讀的課外書,我感謝它給了我知識。

  六年級:芬雨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那本課外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那本課外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