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堅強英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堅強英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堅強,一個多麼令人望而生畏的詞,而在我心目中,就有這樣一位性格堅強的英雄,他,就是我的外公。 

  我的外公已年過八十,今年他突然下身癱瘓,住在省人民醫院。醫生無法找到直接醫治的辦法,只對他說:“要多鍛煉。”於是外公就憑着堅強的意志和對美好未來的嚮往,堅持不懈地鍛煉起來。 

  天高雲淡,秋風掃落葉,我和媽媽去探望外公。一進病房,我就看見外公背倚着椅子的背靜靜地坐着,臉上掛着恬靜的笑容,似乎什麼事都未發生過。望着他慈祥的臉龐,我感到內心溫溫的,柔和的陽光如暖流一般從我的心上淌過。我知道,那是外公對美好未來的堅定信念打動了我。“你已經坐了多久了?”媽媽笑着問道。“兩個小時。”我仔細地打量着外公,發現他的兩條腿像麵條一樣無力地掛着,而上身則如松樹般挺拔。外公真的很了不起,他現在一定以堅強的意志與痛苦作鬥爭。我再次凝視着外公,發現他那慈祥的目光深深地蘊含著一種超常的力量,哦,那就是堅強的毅力。 

  下午,陽光灑在病房裡,讓人想在此時此刻懶洋洋地睡去。媽媽緩緩地將外公推進訓練室,這裡的人可真多啊!有人正緩緩地騎着慢步車;有人正費力地舉着沙球;有人正在跑步機上踏步;有人正揮汗如雨地做着俯卧撐……外公被抱上一張站床,三條鬆緊帶緊緊地將他裹在站床上,一位醫生緩緩地將床升直,10度、30度、45度、60度…… 我在心中興奮地叫道。外公的眼神還是那麼堅定,沒有一絲畏難和退卻,我的心被深深地打動了,心靈震顫之餘,我想:外公可真有毅力,哪怕醫生對他重新站立起來都覺得希望渺茫,他仍然不輕言放棄,他是我學習的榜樣,他無論身臨怎樣的困境,都仍是那麼不屈不撓。外公,您就是我心目中的堅強英雄。 

  回家的路上,秋風將一片落葉送進我的懷抱。我楞了一下,又用力地將落葉拋起。“外公,祝您早日康復!”祝福伴隨着落葉,在天空中飛得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堅強英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堅強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