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家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家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家園是在農村因為我不喜歡在城市。我希望有一座房子門口種一些花,還有一條小河清澈見底,水中的魚兒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河邊的柳樹倒映在河中勾成一幅幅五彩繽紛的圖案,河上有一座小橋通向農田。秋天到了,農民伯伯在田裡忙碌着,空氣中瀰漫著豐收的喜悅。我也在我家種的桃樹、梨樹、蘋果樹等摘果實,看,紅通通的蘋果在城裡都擔心有農藥不敢吃現在可以放心的吃了,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帶了一袋袋米看看這些米雪白雪白的城裡的米很黃很黃像過了好幾年一樣可這個米雪白雪白明顯有很大的差別,看來城市如果沒有農民城裡人一日三餐都是問題。農村雖然沒有汽車但是卻有清新的空氣,城裡小孩都嬌生慣養而農村的小孩個個為大人做事。農村沒有素質差的人,農村的果實都是新鮮的不象城裡城裡的水果表面上好其實吃起來一點也不清脆,而農村的不僅外觀漂亮而且吃起來也清脆。城裡人很小氣而農村人很大方你要一個蘋果人家卻給你兩個,而城裡人你也要一個平果他家裡明明有他卻說沒有。

  我喜歡農村的點點滴滴我想住在農村和農村人打交到。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家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