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一個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一個秘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一個秘密

[ 作者:宋清華

  出處:本站原創

  點擊數:2450

  更新時間:2006-7-3

  文章錄入:傾聽心語 ]  

我心中的一個秘密

  山東省乳山市黃山路學校五年級六班 宋清華

  有這樣一件事,在我心中已經埋藏好幾年了,從來沒有告訴過任何人,它可以算是我心中的一個秘密了。這個秘密是有關我的一件事,什麼事?請聽我說… …

  那是三年級的時候,上課鈴響了,同學們紛紛跑進教室,等着老師的到來。“起立”,我一邊說,一邊站起來了。“哧——”,我的褲子撕開了一個口子。因為是上課,我不便出聲,只是狠狠地瞪了板凳一眼,只見板凳上露着兩顆小尖釘。“怎麼對付它們呢?”我用半個屁股坐在板凳上,琢磨了一堂課,終於想出了一條“妙計”。中午放學了,同學們陸續走出教室。我環顧四周,別無他人,忙和一個同學換了板凳,就若無其事地哼着歌兒走了。

  下午,我剛走進教室,一眼就發現“長牙”的板凳又回來了。“怎麼,你對主人的感情還挺深的呢!”,我心裡嘀咕,見教室里無人,迅速提起板凳又和一個同學換了。由於心虛,我不敢在教室里多獃著,連忙跑出去玩了。“叮呤… …”上課了,我三步並作兩步走,衝進教室,哪裡顧得上看凳子,就猛地坐了下去。“哎喲!”,我像觸電似的跳起來,可恨!這“長牙”的板凳怎麼又回來了。這次撕破了褲子不說,還狠狠地“咬”了我一口。我狠狠地瞅了瞅這隻討厭的板凳一眼,發現上面放着一張紙條:自食其果。這時我倒不覺得屁股痛了,倒覺得心裡七上八下,真不是滋味。於是,下午我又拿了鎚頭、釘子等工具把“大牙”給整了。

  當老師表揚我時,我臉紅了,老師哪裡知道我的秘密。

  (指導教師:於淑君)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一個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一個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