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之翼魔鏈(人物介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翼魔鏈(人物介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之翼魔鏈(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天使之翼作文 魔鏈作文 天使之夢作文

薇兒:女,是天使國四公主,她調皮可愛,善解人意,是魔鏈持有人中人氣最好的一位,也是女王最喜愛的一位,法力僅次於夢兒。薇兒魔鏈呈淺粉色,變身後淡粉色長發齊腰,帶粉色調皮小貓頭髮卡;粉色公主裙;粉色蕾絲短襪,帶蝴蝶結的粉色短靴。武器為粉色魔棒,帶黃色蝴蝶結,必殺技:天使光環。(我) 

  夢兒:女,是天使國二公主,她活潑又漂亮,是魔鏈持有者中最漂亮且最強的一位,是公認的大美女。夢兒魔鏈呈淺紫色,變身後淺紫色長發齊腰,帶紫色蝴蝶狀發卡;淺紫色蕾絲裙;淺紫色長襪,帶蝴蝶結的紫色短靴。武器為淺紫色笛子,必殺技:笛舞風聲。(無) 

  糖兒:女,是天使國最小的公主,她有些嬌氣,卻十分乖巧聽話,是魔鏈持有者中最小的一位,也是法力最弱的一位,雖然弱,但十分惹大家喜愛,總會保護她。糖兒魔鏈呈黃色,變身後微卷黃色長發,帶金色星星發卡;橙色蛋糕裙;淡黃色長襪,帶粉色斑點的黃色中長靴。武器為黃藍相間的小提琴,必殺技:琴聲依舊。(無) 

  戀兒:女,是天使國三公主,她性格倔強,是魔鏈持有者中女王最信任的一位,也是學習魔法最勤奮的一位。是大家公認的“魔法學習標兵”戀兒魔鏈呈藍色,變身後冰藍色長發齊腰;冰藍色短裙;淺藍色長襪,帶黃絲帶的青色長靴。武器為海藍色揚琴,必殺技:揚琴誘惑,威力極強。(無) 

  蝶兒:女,是天使國最大的公主,她開朗大方,十分清純,是魔鏈持有者中最善良的一位,大家都說她善良可愛。蝶兒魔鏈呈彩虹色,也就是七種顏色相間的魔鏈,變身後一頭黑色長發紮成兩個辮子,帶紫色蝴蝶狀發卡;青色連衣裙;淡黃色長襪,帶蝴蝶結的黑色短靴。武器為綠色古箏,必殺技:箏聲舞動。(無) 

  女王:至高無上的領導者。內心善良,外表高傲,一身白裙子,有一對翅膀。 

  偉宇:男,是天使國唯一的王子。十分帥氣,法力高強,因此又是天使國的將軍。總是一身黑色燕尾服,是無數女生的偶像。他的武器是光動槍。(無) 

  雲兒:原本十分善良的她被黑暗之神利用失去了記憶,成為黑暗之神的手下,並建立了邪惡組織黑暗幫,和天使國作對。她總是一身黑色皮裙,黑皮鞋,武器是深綠色魔棒。(無) 

  夜辰 夜色 夜魅 夜魂為黑暗幫四大殺手,瑤靈是雲兒的得力助手。(不報名) 

  天使國的子民有一部分也會魔法,只是是低級魔法。天使之翼是天使國的寶物,得到它並破接觸它咒語的人會擁有至高無上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翼魔鏈(人物介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翼魔鏈(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