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之翼魔鏈(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翼魔鏈(三)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花瓣谷 

  這是一個十分美麗的地方,到處都是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花朵,地上鋪着一層粉紅色的花瓣地毯,散發著一陣陣清香…。.令人心曠神怡。薇兒仔細端詳附近一陣后,小心翼翼的向前走去。這時,四周響起了一個聲音“你是來要水晶的嗎?跳上惡魔樹藤吧!”同時,一條黑色的樹藤伸了出來,薇兒跳上了樹藤,樹藤把她送到了一朵紫色風鈴花跟前,就消失了。紫色風鈴花太高了,薇兒上不去,她便說道“魔鏈——巴拉基——薇兒變身”“魔鏈——桑娜特——天使翅膀”薇兒話音剛落,一道粉色的光閃過,薇兒擁有了一對粉色半透明翅膀(每個公主都擁有召喚翅膀的能力,但翅膀不能戰鬥,所以前面沒有提到天使翅膀)。薇兒飛上了紫色風鈴花,收起翅膀。走進花的內部,薇兒發現有一個穿着紫色花瓣裙,手持黑色琵琶,十分漂亮的女子正在練功,薇兒走上前一看,這不是一年前失蹤的宰相千金,自己的好朋友——魅兒嗎?難道她被黑魔所利用了?薇兒想着,喊了一聲“魅兒!”魅兒轉過頭來,“什麼魅兒?我是靈魔。你是來要水晶的吧!開打吧!黑魔——靈魔系——奮力一擊”薇兒只好出手“魔鏈——天使瓣——反擊”“黑魔——靈魔系——靈魔力量”“魔鏈——鏡子——反擊”魅兒被自己的力量打倒在地,但馬上又站了起來。薇兒一見,馬上喊道“魔鏈——粉色魔棒之力量——天使光環”“魅兒再次倒在了地上,動彈不得。薇兒決定幫魅兒恢復記憶,於是說道“魔鏈——凈化——能量,心靈與記憶”魅兒恢復了記憶,魔法也被凈化了,魔法能量已變成天使國的。琵琶也變成了白色的。薇兒拿了水晶,扶起魅兒,使用魔法來到了天使國。 

  下面驚險的來了,戀兒有危險了!!!! 

  和平海岸 

  戀兒經過長途跋涉來到了和平海岸,可天使們都不會游泳怎麼辦?戀兒說道“魔鏈——巴拉基——戀兒變身”“魔鏈——桑娜特——人魚尾巴”戀兒話音剛落,一道藍色的光閃過,戀兒擁有了一個冰藍色的魚尾巴(每個公主都擁有召喚魚尾的能力,但魚尾不能戰鬥,所以前面沒有提到人魚尾巴)戀兒跳入水中,看着身邊游過的小魚,高興極了,但她馬上想起了自己的使命,念起了咒語“魔鏈——博學之知識——和平海底散落水晶”在她手裡出現了一塊小石頭,上面畫著一個大海螺,還有一句咒語,戀兒念出了咒語“魔鏈——水晶——和平海螺”一眨眼,她就來到了大海螺前,“魔鏈——桑娜特——水下呼吸”“魔鏈——桑娜特——收尾”她走進了大海螺,卻驚奇的發現這裡的守護者居然是黑魔幫四大殺手之一夜魂!!! 

  她和夜魂之間的戰鬥會怎樣?戀兒會遇到什麼危險?敬請關注下一集。 

  下面就是介紹了: 

  魅兒:女,天使國宰相千金,本性善良純真又可愛,是五個公主的好朋友,雖然沒有魔鏈,但是也擁有高級魔法能量及變身技能。魅兒變身後棕色長發紮成兩個辮子,不帶發卡;彩虹色花瓣裙;白色蕾絲長襪,帶黃蝴蝶結的白色中長靴。武器為白色琵琶。必殺技:琵聲琶舞。(無) 

  夢靜:女,天使國守護仙,始終在變身狀態,擁有終極(最高)魔法能量。變身時青色短髮微卷,帶音符狀發卡;青色拖地長裙;青色蕾絲短襪,帶蝴蝶結的青色短靴。武器為青色魔杖,招招必殺。(無) 

  朵兒:女,天使國守護仙,始終在變身狀態,擁有終極(最高)魔法能量。變身時桃紅色短髮微卷,帶音符狀發卡;桃紅色拖地長裙;白色蕾絲短襪,桃紅色短靴。武器為桃紅色魔杖,招招必殺。(無) 

  偉宇也還沒有人呢!快報名………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翼魔鏈(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翼魔鏈(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