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之翼魔鏈(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翼魔鏈(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好久沒發了,學習緊,對不起啊!對了,我有一篇新小說,多多關注。 

  大家一定會很關心戀兒的命運吧,看看吧!!! 

  就這樣,戀兒落到了黑暗幫的手裡。 

  由於夜魂還要守護水晶,所以夜魂並沒又將戀兒帶回黑暗幫,而是將戀兒帶到了大海螺的一個密洞里去,並施了定身法,還把戀兒的魔法凍結了。夜魂做完這一切后,就安心的走出了密洞,在大海螺內休息了起來。 

當戀兒醒后,發現自己不僅全身不能動彈,還無法使用魔法,十分着急,一是怕自己會被黑魔幫的人利用,二是怕雲兒破解了天使之翼而去攻擊天使國。她使勁想着對策,突然,她想起來,可以用心理感應啊。心裡感應是她們五姐妹特有的感應,不僅不用使用魔法,而且心靈感應即使在兩個世界也可以使用。於是,她使用了心理感應。 

  天使國 

  其他五人全部拿到了水晶,安全回到了天使國,天使國的人都在焦急的等待戀兒的到來。 

  突然,大姐蝶兒大叫了一聲,隨後,薇兒,夢兒和糖兒也相繼作出了十分驚訝的反應,原來她們接到了戀兒的心理感應,她們馬上向女王彙報,然後商量對策,他們決定讓偉宇,薇兒和夢兒去營救戀兒。 

  偉宇,薇兒和夢兒馬上出發了。 

  他們使用魔法,立即來到了大海螺前,隨後就進入了大海螺,對夜魂說“你還是趕緊放了戀兒,否則別怪我們不客氣!!!”夜魂卻笑着說“那就來啊!看你們行嗎?”他們就進入了戰鬥。 

————————————————————————————————————— 

  戰鬥過程不寫… 

————————————————————————————————————— 

  最後,薇兒趁夜魂不注意拿走了水晶,而他們卻沒有救出戀兒,因為他們沒有發現密洞。他們無奈的回到了天使國,他們給人們帶去了驚喜,但更多是失望,他們開始準備下一次的營救計劃,也在準備攻進黑寒洞,打敗雲兒,搶回天使之翼的計劃。 

  夢靜,魅兒,朵兒即將出現,多多關注!!

  大家也看出來了,這篇快寫完了,在這片寫完后,我會再次寫一篇《魔女俱樂部》,報名表在日記本里(日記本中沒有密碼),在3月14日上午九點開始報名,請給我發紙條。 

  同時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的《斷臂的天使》 

  謝謝大家!!!!!!!! 

  不要抄襲!!!!………。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翼魔鏈(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翼魔鏈(六) 暫無評論